驻高新区省市人大代表到宜阳视察

2014-07-17

    7月11日,高新区人大工委组织十余名省、市级人大代表来到宜阳县开展异地视察。省人大代表、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志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强,区人大工委主任马治民等参加了活动。
    这次异地视察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别到青岛啤酒、李贺广场、向荣市场、锦华购物广场、灵山景区、莲花公园6个宜阳县的重点项目进行视察调研,并听取了各个重点项目负责人所作的汇报。
    第二阶段进行代表汇报座谈会。十余名省市人大代表先后听取了宜阳县政府、宜阳县法院、检察院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随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座谈。代表们就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开发、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肯定了宜阳县取得的巨大成绩,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宜阳县县委书记王琰君表示,虽然宜阳和高新区在地理位置上接壤,但真正彼此深入沟通的机会并不多。希望今后高新区充分发挥一区多元优势,携手宜阳,共谋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志刚表示:今年开展的省市人大代表异地视察活动在洛阳人大的历史上是第一次,但是效果显著。今后要把省市人大代表异地视察活动继续组织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