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人大工委召开《洛阳市科学技术进步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4-07-29

    7月23日上午,高新区人大工委在金诺公司“代表之家”召开《洛阳市科学技术进步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区人大工委主任马治民主持,市、区人大代表刘朝轩、李文卿、雷静波、刘宏刚、李琛,区创业中心副主任赵清波,区项目服务和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谢兴民,以及中汽昌兴、涧光石化、百克特、源创电气等12家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马治民主任对《洛阳市科学技术进步条例》(草案)的起草和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大代表和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就条例草案中涉及适用范围、扶持力度、政策倾斜、资金优化配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马治民主任、李文卿副主任代表区人大工委感谢各位人大代表和企业家对高新区科技进步所倾注的热情和做出的贡献,并要求人大工委办公室把各位人大代表及企业家的意见尽快整理上报,让《洛阳市科学技术进步条例》能够更好的服务企业今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