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人大工委视察招商工作情况

2014-10-17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对招商工作视察的要求,高新区人大工委、政协工委于10月14日上午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高新区招商口四个单位的工作情况并听取2013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区人大工委主任马治民、区政协工委主任姚占峰及及人大、政协各委主任参加了视察。
    此次视察先参观了中京酒店、厦门钨业、智能电气三个重点工程,随后进行汇报座谈会。会上,服务业发展促进局局长郑朝晖、招商一局局长王进、招商二局局长梁敏、招商委办公室主任马红霞分别就2013年以来的工作做了全面汇报。之后,与会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发言,就优化环境、以商招商、创新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马治民主任对招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措施力度,确保完成任务,取得成绩。二是加快落实项目推进机制,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三是严把项目入口关,在引进项目质量上实现新突破。四是高度重视项目储备,保持招商引资工作的连续性。五是强化服务指导,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六是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创新招商机制。
 
(高新区人大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