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常委会会议

2015-01-04

    12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在区委三楼中间会议室举行第三十次常委会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李作明代表区政府所作的关于涧西区2014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该报告。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区委工作重点和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在认真总结好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谋划好2015年的工作和具体措施,紧紧围绕全面实现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工作目标,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认识新常态下人大工作的新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下人大工作新特点,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促进全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谐稳定。特别是要认真做好当前区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刚、雷长欣、杨干修、乔耀强、张伟、董扬、石建芬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马建民、区法检两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郭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