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2018-09-03

   17日,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金剑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及<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检查报告》《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区国家机关联系人大代表的意见(试行)(草案)》《关于区人大代表与区人民政府、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领导双向约见工作制度(试行)(草案)》《关于举办区人民政府、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区情报告会工作制度(试行)(草案)》《关于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以上审议事项。听取《关于区防汛工作视察情况的报告》《关于区“五项治理”工作视察情况的报告》《关于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状况视察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石建芬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赵红飞、区监委相关负责人、区法院院长陈建春、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