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征迁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2019-05-22

5月9日上午,涧西区人大联系组织省、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了区政府举办的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对全区征迁项目的视察工作。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征迁项目负责人汇报征迁进展情况,实地查看、参观征迁现场,全面细致地了解征迁项目进展情况及建设规划。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在涧西区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期间,首先听取了区政府2019年征迁工作汇报,随后结合视察工作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刘子军代表提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的提升工作的建议;张利伟代表提出了关于加大主动征迁、扩大土地储备的建议;黄同军代表提出了关于在征迁工作中切实关注好民众诉求的建议等。

刘金剑主任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发言:征迁项目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征迁工作的高质量和快速推进是区政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来的涧西打造“五个品质”的具体行动,使人民群众的利益得到了充分保障。在接下来的征迁工作中,希望区政府继续围绕环境治理、城市建设、项目建设,结合“四河同治、三渠联动”,再次提升政治站位,用项目推进涧西“五个品质”建设;不惜代价,举全区之力推进工作力度和速度,在项目建设中妥善处理好民众诉求。希望通过人大代表将涧西城市建设、政府工作、项目进度传递到人民群众中去,在人民群众中形成正能量,助推涧西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