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2020-04-27

4月24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4月29日召开。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审议并表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洛阳市城市河渠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审议关于强化开放引领推动洛阳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表决;审议并表决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听取并研究了上述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振华,雷雪芹,李钢锤,刘冠瑜,王松涛,秘书长骆延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