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阳参加洛宁县代表团审议

2021-02-09

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到洛宁县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审议时,郭爱和、柴少勇、曲焕平等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护传承历史文化等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明确了方法路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站位高远,为洛阳高质量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

吴中阳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准确科学,工作安排契合实际,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进入新发展阶段,洛宁县和各位代表要提升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时”与“势”,绘就更加壮丽的新时代画卷。要在把握大局大势中谋篇布局,把发展放在“两个大局”中去考量,积极抢抓机遇、发挥区位优势,争取各类资源要素加速向洛宁聚集。要在聚焦重点中强化担当作为,抓实抓细项目建设,不断提升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持续营造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军参加审议。